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不是童話故事的支持者,也不會把遙控轉到偶像劇那一台,
但是一地雞毛為了看見小白龍,而激她刺他背後死穴好廢他武功那一大段
嚇到我,心有揪了一下,還以為他死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好不是,而且武功也沒廢,因為: 「我沒有什麼死穴,遇見泥才是 
我的死穴。」唉唷喂呀,這麼肉麻的經典句,難得不感覺 口惡 心,趕緊打 
篇紀念文,再次證明港片深得我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頭那一段大嬸臨死前傳武功給柏姿那一幕還運用到資料傳送速度
格,哈,這一招與科技結合在『美女食神』裡用的很誇張。看到中間時,那
一句"殺手絕不能愛人"又浮上腦袋。不過,整個演到後面就天下太平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